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 節選自法國developpe sex鱷魚膏ptt討論區:鱷魚膏,老牛逼了。我用過。像牙膏一樣。很早就想用陰莖增大類的藥品或是藥膏,很怕吃藥,因為藥品副作用大呀,還有就是害怕假藥偽藥。但這個鱷魚膏不同了,是塗抹的,抹上去揉均勻就可以了。

我的鱷魚膏使用評價



上個月到金輪藥局買的鱷魚膏,鱷魚膏啊,還是那句老話,老牛逼了。這個是外用產品,在藥局裡面就有賣。不屬於處方藥也不用處方箋的,擠出來直接塗抹在jj上。揉兩圈揉均勻了,過個半小時就感覺到下體發熱,還有助勃的功效,用完鱷魚膏後做愛的硬度,持久度都有增強。

往常,我的做愛時間,通常都是3到5分鐘就忍不住要射出來,可是用完鱷魚膏後,可以達到15分鐘以上,醫師說長時間用保養用更好。這樣藥效吸收得更好。女友都說次次都很硬,頂得很舒服。高潮了幾次。

下圖為developpe sex鱷魚膏的廣告圖 來自鱷魚膏官方網站



醫師解答:鱷魚膏的使用方法

金輪藥局醫師為各位患者朋友們解答developpe sex鱷魚膏的使用方法。

把鱷魚膏塗於陰莖表面,每天使用早晚各1次,每次的推薦劑量是1至1.5毫升(擠出膏體長度:0.8到1.5釐米)每次按摩5-10分鐘(非常重要)。如表皮有損傷或傷口的情況下禁用。

其它用藥迷思

  • 問:法國軟膏是通過什麼原理增大的?
  • 醫師解答:法國軟膏,它獨特的植物配方可增加血液的回流,釋放人體儲存的男性荷爾蒙,啟動身體的天然荷爾蒙製造,提供增長所必須的營養。使用時配合充分的按摩(非常重要),增大海綿體的充血量,可以擴大海綿體的體積,促進陰莖增長。同時勃起強度也會得到有效增加,從而達到改善陽痿、緩解性功能障礙的效果,讓男性堅硬、壯碩、持久,讓男人信心倍增。

 

  • 問:使用多久才有效,效果如何?
  • 醫師解答:法國增大增長延時軟膏推薦使用劑量是1療程4盒,使用時間1-2個月。使用6盒可以起到鞏固的作用,在按摩充分的情況下,一個療程可以增長2至3釐米,直徑增加1釐米。

 

  • 問:法國軟膏有什麼不良反應嗎?
  • 醫師解答:法國增大增長軟膏安全、高效,無任何明顯可見的副作用。膏體採用天然的植物精華為原料並經過嚴格測試和驗證。如使用時有任何不適,請及時停止使用,並及時就醫。
 
  • 問:法國增大軟膏是永久增大嗎?
  • 醫師解答:法國增大增長延時軟膏效果是持續性的,可以終身維持
 
  • 問:適用人群是哪些?
  • 醫師解答:適合18到50歲的所有男性。

鱷魚膏有副作用嗎?

developpe sex鱷魚膏是無任何副作用的,鱷魚膏上市已有二十餘年,全世界目前未有一例因為使用鱷魚膏導致的不適應與副作用。它的原理是增加血液的回流,為陰莖提供增長所必須的營養。增大海綿體的充血量。

哪裡買正品鱷魚膏

買鱷魚膏,你可以前往附近藥局購買,或是在金輪藥局,金輪藥局已開通網路藥局售藥渠道。點擊連結即可進入鱷魚膏購買:“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developpe-sex-2

填寫收貨人姓名,電話,地址,即可宅配到家,貨到付款,超商取貨,支援7-11、OK、全家、萊爾富等等各大便利店!


鱷魚膏分兩種的,第一代鱷魚膏第二代鱷魚膏

買的時候自己看清楚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