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200歲!90歲夫偷吃60歲小三 80歲老婆婆組「捉姦團」怒罵

 越南一條影片近日在網路熱傳,只見一名80歲婦人(右)近日聯同年過半百的閨密組成捉姦團,在街上指罵90歲的丈夫及60歲的情婦。(影片截圖)

戀愛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出軌亦然。越南1條影片近日在網路熱傳,只見1名年約80歲婦人聯同年過半百的閨密組成「捉姦團」,在街上破口大罵90歲的丈夫及60歲的情婦,這個三角關係總年齡加起來已達230歲,連同數名白髮斑斑的閨密們,事件相關者「加一加幾百歲」,壯觀場面但現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,短片在網上瘋傳後,更惹來網民熱議。

據媒體報導,該名白髮蒼蒼的80歲婆婆,相約一班年齡相若的朋友們捉姦,在街上目睹丈夫和小自己20歲的情婦搭在一起,隨即開啟了「群架模式」,不斷指罵2人,其中1名「嫲嫲捉姦團」成員更辱罵小三:「買了含壯陽藥的潤滑劑是想怎樣?」,令現場氣氛相當激昂。有路過的民眾露出不可思議的樣子,並把此情此景拍攝下來。

影片引起網民熱議,有人說「加起來都超過千歲了還在鬧?」,亦沒想到90歲的人夫還可以如此有活力,「三角戀已不再是年輕人的玩意」、「薑是老的辣」,有網民則笑言場面實在太瘋狂,「都是壯陽藥惹的禍」。

林林藥局醫師點評:“說句真心老實話的,搞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如買一盒第三代日本藤素,現在林林藥局已經是日本藤素的台灣官方總代理了,還有什麼可說的?趕緊點擊連結(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tengsu)購買日本藤素啊!就算你不喜歡,你也可以買盒威而鋼啊!”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