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「30分鐘要一次」!第6任尪崩潰離婚:天天吃壯陽藥

夫妻之間的相處除了個性、生活習慣上的磨合之外,影響兩人關係的一大關鍵還有「性生活」,性生活不和諧甚至可能讓夫妻關係走到盡頭,印尼有位人夫就分享自己心酸的經歷,因為妻子需求很大,整個晚上每30分鐘就要一次,害得他天天服用壯陽藥,因此忍痛提離婚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,一名36歲男子在宗教法庭上控訴「自己的老婆性慾太強」,他提到兩人已經結婚1年,自己是妻子的第6任丈夫,然而在性生活方面,並沒有隨著相處時間拉長,而漸漸磨合,問題反而慢慢浮現。

▲男子因為妻子性慾太強,不得不提出離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林林藥局醫師點評:“太雞巴菜了吧?就這點兒破事?感覺買盒第三代正品日本藤素行不行啊?林林藥局日本藤素官方網站啊,你不買就拉他媽雞巴倒吧。就算你不喜歡,你可以不買,但怎麼也得買一盒必利勁啊。這可是正品必利勁,印度正品必利勁代購啊,我的老鐵?”

男子控訴表示「妻子根本是無底洞」,到了晚上每30分鐘就要一次,甚至睡醒後早晨還想要,男子表示自己知道妻子之所以會和第5任丈夫離婚,就是因為妻子的性慾太旺盛,而他是妻子的第6任老公,沒想到會遇到同樣的問題,甚至也冒出離婚的念頭。

男子說自己剛開始還能滿足妻子的需求,因為他有服用壯陽藥,但後來受到藥物副作用的影響,身體狀況開始逐漸惡化,他開始不再吃藥,但妻子也因此不能獲得滿足,還威脅他要去外面找人,他直言「身為丈夫我感覺不被尊重」,因此不得不忍痛離婚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