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有賣嗎?香港應該去哪裡買藤素?

 

在香港屈臣氏有日本藤素賣嗎?

醫師解答:哥哥們,香港日本藤素哪裡會有藤素賣?😵😵😵😵

我的頭都暈了😅😅?

到屈臣氏買藤素真的是一件很傻的事情?😓知道嗎?😩不知道是誰帶起的頭😡,在google中搜尋關鍵字“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”,從而誤導了很多民眾誤認為香港屈臣氏有賣藤素?

我們金輪藥局啊,經常都會收到患者朋友的疑問:“香港屈臣氏有賣藤素嗎”

我想說😩朋友😫屈臣氏裡面有沒藤素賣😤你直接到屈臣氏裡看看不就得了嗎?你見過哪家屈臣氏有賣壯陽藥的?😓😓😓

你想象一下:你走入屈臣氏店中,詢問店員:“哈嘍,有賣日本藤素嗎”

店員肯定一臉詫異???你再去問:“額。。就是壯陽藥日本藤素。”

店員也許表面上不說什麼🤭實際上在心底裡面可能會笑話你🤭XD😆😆😆



屈臣氏沒賣藤素的話?我應該到哪裡買

我的好哥哥們啊😎看了上面我說過的話,就要切記別到屈臣氏買藤素,會被笑話的😝購日本藤素啊,請前往附近藥局購買。或者是在金輪藥局中購買,林林藥局是日本藤素的官方網站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tengsu

香港當地的朋友也可以到林林藥局買藤素,貨到付款,宅配到家,可以通過港幣進行付款的,詳情可咨詢金輪藥局的line客服!

金輪藥局所售每一盒日本藤素都是正品日本進口,並且是金標二代版本的正品藤素,擁有風車防偽標籤、塑封膜、凹凸質感的logo、防偽碼,最新防偽標識一應俱全。假一賠百。不畏懼!歡迎顧客驗證!再來第二點呢,實體藥局購日本藤素🥰最起碼人家不會笑話你呀🥰我本人也曾售陽痿早洩的困擾,我也用我也吃過日本藤素。沒有壯陽藥還真治不好。這沒什麼好笑話的,都是同一路人啊,哥哥們!

針對一部分硬要說屈臣氏有賣藤素的人

這裡針對一部分總是說屈臣氏裡有賣藤素的人,哎喲, 我的頭都暈了😵😵😵😵

我真想陪著你一起到屈臣氏裡看看,到底屈臣氏有沒有藤素在賣,真想拿出事實說話狠狠地把你的臉給打一巴!

這裡我們可以直接線上調查,詢問日本藤素屈臣氏官方網站

圖片是林林藥局與屈臣氏店員對話:證實屈臣氏是無藤素售賣的!

圖片因年久失修 已經掛彩,需要買藤素直接點擊連結進入查閱:“”

我們不僅僅做了線上調查,也做了線下調查,屈臣氏中是無日本藤素售賣的,根本沒有。我們也電話問過,實地屈臣氏實體店調查過。所以啊,大家別老跑屈臣氏買藤素了,要買就到藥局買,要交給專業醫師對你的身體進行評估,確認用藥安全後才能賣藥給你的,知道嗎?

屈臣氏簡介

雖然屈臣氏也被稱為屈臣氏大藥房, 但實際上屈臣氏裡沒有賣日本藤素的。

屈臣氏個人護理店(英語:Watsons),原稱屈臣氏藥房屈臣氏大藥房,是亞洲地區一間連鎖個人護理產品零售商,屬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的屈臣氏集團旗下一旗艦品牌,是亞洲領先的健康與美妝零售商,業務遍布14個亞洲及歐洲市場,包括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印尼、越南、土耳其、烏克蘭、俄羅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經營超過7,800家店舖及超過1,500家藥房。自2009年起,屈臣氏為亞洲第一個人護理店/藥房品牌。(段落來自 屈臣氏維基百科

 

原文來自:“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有賣嗎?香港應該去哪裡買藤素?

拓展閱讀:

日本藤素心得

日本藤素牛逼網

盧本偉牛逼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