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凍威而鋼 oral jelly 哪裡買

印度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。果凍威而鋼是以凝膠糖果形式製成的藥品,以適應那些吞咽片劑困難的人。



Kamagra果凍威而鋼效果

  • 易吸收,生效快(15分鐘左右即可生效)。
  • 隱密:小型隨身鋁箔包,攜帶隱密,隨時挺進對方G點。
  • 方便:隨時打開吸取使用,不需顧慮旁人眼光,15分鐘就可提槍上陣。
  • 口感:水果果醬口感,口齒留香,隨時準備甜蜜激戰的開始。
  • 副作用:副作用較低,不會有頭痛心悸,不影響心血管,讓您全力衝刺。

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副作用

  • 它的副作用比傳統原廠輝瑞威而鋼副作用小很多,副作用較原版威而鋼要小要輕,其副作用的強度會隨時間而減少。、
  • 約有15%的臨床患者有頭痛,頭昏,臉部和頸部發紅
  • 約有14%的臨床患者有輕微消化不良,脹氣
  • 約有5%的臨床患者有鼻塞,眼花,頭暈
  • 如果用藥後會副作用,那麼可以飲用大量的水減緩副作用,下次再用藥時降低用藥劑量,小劑量服用威而鋼也可以達到持久與堅挺的效果。很多人用原廠威而鋼都會不舒服,大部分都會切一半服用威而鋼即50mg,詳情可看威而鋼的用法用量

果凍威而鋼服用注意事項



患者在服用這款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時,需要注意以下事項:

  • 服用果凍威而鋼是不能引發性慾的,也需要性刺激才可生效,服用之後請不要乾等著,建議與伴侶進行一系列前戲。
  • 每日服用最大劑量為1包,過量服用有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副作用,這方面同藥丸類威而鋼基本相同,想要了解的患者可以參考醫師的文章:切勿過量服用威而鋼。
  • 服用時建議選擇飯後兩小時,因為吃的太飽和高脂肪食物會導致起效延緩。
  • 不可與酒精一同服用。
  • 有心臟病、重度高血壓以及近半年有中風的患者禁止服用,不可與硝酸酯藥物同服!!
  • 禁止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品混用。
  • 禁止超量服用,建議每日最大量為1包。
  • 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!有健康上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。
  • 不建議與酒精類混吃,酒精有擴張血管功效,與西地那非混用,恐怕造成急速擴張而頭昏或昏倒


【藥品名稱】:Kamagra Oral Jelly 100mg
 
 【中文名稱】:液態威果凍威而鋼,水果味威而鋼,液體威而鋼,速效威而鋼
 
 【生產藥廠】:Ajanta Pharma Limited(印度前十大製藥廠)
 
 【液態威果凍威而鋼購買】: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jelly

 【產品規格】:1盒7包(鳳梨PINEAPPLE,橘子ORANGE,草莓STRAWBERRY,香草VANILLA,香蕉BANANA,黑加侖BLACKCURRANT,牛奶糖BUTTERSCOTCH)
 
 【藥品成份】:西地那非 Sildenafil 100mg
 
 【藥品功效】:治療性功能.勃.起障礙,臨床對於90%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,約15分鐘速效壯 陽助.勃.起(比傳統藍色小丸子生效速度約快一倍),持續藥效約6-8小時 (大多數的人服用後約24小時都還有效果存在)
 
液態威果凍威而鋼購買 哪裡買?請點擊連結進入威而鋼官方網站訂購: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jelly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