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而鋼學名藥 | Suhagra 100 mg 印度威而鋼藥效 心得 評價 副作用

 「威而鋼」這幾年專利期過了,所以會有很多成分相同,但是價格比較便宜的學名藥陸續出現,今日為大家推薦,印度進口威而鋼學名藥:Suhagra這款藥品是以同樣成份與製程生產的,它與輝瑞威而鋼在用途、劑型、安全性、療效、給途徑、品質、等各項特性上與原廠威而鋼完全相同!

Suhagra印度威而鋼



【英文名稱】: Suhagra-100
【中文名稱】: 印度威而鋼、印度藍精靈偉哥
【藥品規格】: 100mg/粒
【活性成分】: 西地哪非100mg
【生産廠家】: Cipla Ltd.
【適 應 癥】: 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(ED)
【用法用量】: 每次一粒,半小時起效,時效6-10小時

【藥局購買連結】: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suhagra

Suhagra是印度西普拉藥廠(Cipla Ltd.)生產的威而鋼仿製藥,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威而鋼學名藥。

近年來,印度學名藥陸續崛起,逐漸獨霸全球學名藥市場。台灣的壯陽藥市場幾乎所有學名藥都是來自印度。

西普拉這家製藥公司不僅僅生產威而鋼的學名藥,還有犀利士的,樂威壯的以及必利勁的。並不僅僅是壯陽藥,還有心腦血管用藥,腫瘤治療藥品,呼吸道疾病藥品等等一系列!

西普拉於1935年成立,西普拉有限公司是印度的跨國製藥和生物科技公司,總部設於印度孟買。 西普拉主要開發藥物以治療心血管疾病、關節炎、糖尿病、肥胖症及抑鬱等,以及其他醫療狀況。於2014年9月17日,西普拉的市值為5,170億盧比(約81億美元),使得西普拉成為印度市場價值第42高的上市公司。(來源:維基百科



西普拉(Cipla)維基百科截圖

印度威而鋼藥效

Suhagra印度威而鋼和原廠威而鋼一樣,在服用後的30到60分鐘內起效,不過要有性刺激才會勃起,並不是吃藥後一直硬。藥效可維持四至六小時。

印度威而鋼評價

威而鋼Suhagra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。它通過阻斷某些稱為磷酸二酯酶-PDE5的酶在體內起作用。 威而鋼Suhagra的工作主要取決於西地那非,它有助於血液流入陰莖達到並保持勃起。它通過放鬆陰莖中的硬化動脈起作用,這是由於動脈硬化,並增加到陰莖的血流,以便在性喚起過程中勃起。

顧客在服用印度威而鋼以後給予的評價幾乎都是正面的,都說效果好,偶爾會遇到有說用完以後頭暈頭疼臉又紅的,這是因為用藥後出現副作用了,如果出現了副作用,那麼你可以查閱:“如果吃威而鋼出現副作用怎麼辦?”通常第一次服用威而鋼不要服用太大劑量,吃50mg,也就是半顆威而鋼,切一半吃就可以了。如果你不懂的話,那麼你可以看“服用威而鋼須知:威而鋼的用法用量;威而鋼的劑量選擇

印度威而鋼副作用

印度威而鋼引起副作用約為2.5%,包括﹕輕度頭痛(16%)、臉潮紅(11%)、胃口差(7%)、暫時視覺障礙(3%)、等。 引起其他嚴重併發症的機率小於2%。 服用威而鋼時,應避免同時使用其他壯陽藥物或器具。

印度威而鋼和原廠威而鋼只是外包裝和生產廠家不同,其它都是一樣的,它的用藥副作用可以參考原廠威而鋼的副作用:“威而鋼副作用ptt:批踢踢實業坊威而鋼副作用大起底

印度威而鋼心得

早就聽說這個印度威而鋼了,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到。成分是完全一模一樣的。還需要多說嗎?

三兩下我就到位藥局,開口就是一句老闆我要威而鋼。老闆掏出輝瑞原版的威而鋼的跟我說一盒1500元。我暈......詢問再三得知藥局沒賣印度威而鋼

後來在林林網路藥局買的,不需要處方箋,980元一盒4顆宅配到家。威而鋼到手那天,多了就不說了,直接就是吃一顆。

過了一陣,丁丁硬邦邦豎起來了,硬度比往常要硬上三到四倍。可憐我打手槍太多,雞雞難硬起來。

藥效來了直接就是打開line聯絡外送茶,茶葉馬上到位,洗澡開幹,足足乾了20分鐘多,第二次特地掐准時間來,做了半個鐘頭多...

用藥後身體也沒有不舒服,就是累了,很少有出現會有副作用的。我對印度威而鋼只想說三個:強無敵

這多了就不說了,我是在林林藥局買的,購買連結:https://linlin19.com/shop/suhagra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amer糖有毒嗎?汗馬糖真是禁藥嗎?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

法國鱷魚膏ptt:醫師詳解鱷魚膏使用方法、用戶評價

醫師解惑: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?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